石家庄栾城区西营中学学区到石家庄宫尹小学参观学习

2016-11-02 22: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中学学区组织1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到石家庄市宫尹小学进行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军凯)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中学学区组织1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到石家庄市宫尹小学进行参观学习。

    西营中学参观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宫尹小学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课间操和班级文化建设,并重点参观了学校社团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宫尹小学的社团活动、文化建设、班级管理、课程开发等方面情况均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教育的改革与创新。 

相关新闻

中国中青年骨科医师学术交流在栾城举行

2016-11-02 15:54:45

10月15日上午,“中国中青年骨科医师学术交流及义诊活动“在我区人民医院举行。区长刘玉渭,副区长赵永超出席活动。

栾城启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

2016-11-02 15:01:24

日前,记者从区安委办获悉,根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及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组织动员了7个乡镇以及工商、公安、消防、安监、质监、交通、住建、商务、发改、国土等26个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扶贫日栾城区志愿者慰问孤儿

2016-11-02 14:25:32

在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我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发起人高梅淑带领团队几名爱心志愿者与华卷行美术教育的十几名小志愿者,一起来到位于西营乡小代枚村的孤儿居住点弘德家园对19名孤儿进行慰问和帮扶。

栾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

2016-11-02 14:02:12

10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省测评组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考察测评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