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016-11-04 16:25:27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科技局、环保局等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负责同志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硕)10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科技局、环保局等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负责同志参加。

据了解,2016年,我区共确定实施重点项目41项,总投资311.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华叶塑业、康普斯压缩机、驰远食品、浙商综合服务大楼四个项目,总投资10.9亿元,今年预计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增加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

刘玉渭就我区项目建设及发展强调,我们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转型的有力抓手;坚持强化招商引资,多引进一批高端型产业;各相关单位要多为企业谋,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入驻、建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上午的活动中,我区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直播。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做了发言。尹勃主持会议,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栾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相关新闻

栾城:以交通作支撑对接主城区

2016-11-04 16:18:13

今年以来,我区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对接主城区的目标,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组团新区、幸福栾城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走进乡村看美丽”摄影家画家采风活动走进石家庄栾城

2016-11-03 09:01:43

11月2日,由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石家庄日报社(报业集团)承办的“走进乡村看美丽”摄影家画家采风活动正式启动,近30名摄影家和画家奔赴栾城区柳林屯、龙化村等四个村庄记录乡村美景。

栾城举办全区新闻报道工作培训班

2016-11-02 15:43:13

10月18日上午,区委宣传部举办全区新闻报道工作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单位、部门主管新闻宣传的负责同志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