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召开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2016-11-04 17:31:05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总结我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就第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刘玉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志平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侯玉飞)10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总结我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就第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刘玉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志平主持会议。

刘玉渭指出,安全、环保工作是关乎民生的重点工作,需要一项一项去严格落实,各乡镇及部门要沉下心来抓,从基础性工作抓起,底数摸清,重心下移,为做好安全、环保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抓,采取主动措施,查漏补缺,确保安全环保工作无死角;要重点抓,针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加紧督导,严格执法,发挥震慑作用;要协同抓,安全、环保工作不是个别部门的事,各责任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全区安全、环保形式稳定。

相关新闻

栾城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2016-11-04 17:30:19

10月27日上午,栾城区政协召开栾城区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出席并讲话。

栾城区政协座谈建言群团工作

2016-11-04 17:15:52

10月2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群团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促进群团工作进行建言。区政协副主席魏亚主持座谈并讲意见。

栾城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016-11-04 16:25:27

10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科技局、环保局等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负责同志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