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2016-11-04 17:19:3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7日下午,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荣宗与部分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了视察。

本报讯(记者李轩)10月27日下午,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荣宗与部分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栾城公交枢纽、西高支线、308国道排水工程、衡井公路改造工程等地点,实地考察了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交通局的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栾城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16-11-04 17:18:34

10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区长刘玉渭,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

栾城区推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2016-11-04 16:33:01

文广新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文化城”建设为引领,积极落实文化惠民为理念,党员干部在学讲话、学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同时,深入乡村,访民情、察民意,通过加强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加大帮扶力度等措施,推出了许多文艺精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