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16-11-04 17:18:3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区长刘玉渭,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硕)10月22日下午,栾城区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区长刘玉渭,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

会上,在组织收听了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区领导要求各乡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大气污染治理任务的严峻性、紧迫性、艰巨性。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根据我区实际情况,摸清底数、查找污染源,加强源头治理。要狠抓落实,抓好扬尘治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治理力度,使扬尘得到有效治理。环保局和大气办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按照重污染天气的预警措施,深入开展冬春季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对企业排污监管力度,减少燃煤消耗,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督察问责力度,使各项治理措施落地生效,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我区第四季度大气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栾城区政协座谈建言群团工作

2016-11-04 17:15:52

10月2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群团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促进群团工作进行建言。区政协副主席魏亚主持座谈并讲意见。

栾城民政局积极准备冬季供暖前期工作

2016-11-04 16:27:33

区民政局由于位置偏远,无法连接城区集中供暖管道,所以民政局自己建造锅炉房,自行进行冬季供暖,以方便近200位老人的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