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政协座谈建言群团工作

2016-11-04 17:15:52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群团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促进群团工作进行建言。区政协副主席魏亚主持座谈并讲意见。

本报讯(记者李轩)10月2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群团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促进群团工作进行建言。区政协副主席魏亚主持座谈并讲意见。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团区委、区残联等群团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各自开展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对群团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相关新闻

栾城部分小区设置旧衣物回收箱

2016-11-04 16:38:48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我区旧衣物回箱是由石家庄绿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定时、定点回收,回收的旧衣物经石家庄社会爱心捐赠衣物分拣中心的专业人员进行分类。市民投放到回收箱的衣物一部分用于捐献,一部分则再利用了。

栾城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016-11-04 16:25:27

10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副区长张志平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科技局、环保局等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负责同志参加。

栾城报道

2016-11-03 09:11:2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