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男子入室盗窃同院租房者

2016-11-08 15:02:4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只因手头拮据,看到同院租房者早出晚归,郝某仅为30元选择了入室盗窃。日前,栾城区公安局柳林屯派出所侦破了这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郝某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南开宇 通讯员龚贺)只因手头拮据,看到同院租房者早出晚归,郝某仅为30元选择了入室盗窃。日前,栾城区公安局柳林屯派出所侦破了这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郝某被抓获。

小王、小张是一理发店的员工,两人共同租住在栾城区兴安街一出租屋内。10月18日二人下班,准备拿零钱买烟的小张发现自己压在枕头下的30元钱不翼而飞,正想询问小王,却发现小王正在找手机呢。很快两人确定,一个丢了30元钱,一个不见了手机,小张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21时35分,栾城区公安局柳林屯派出所民警王晓克、张浩到达现场后,确定这是一起入室盗窃案。

经对现场仔细勘察,民警发现案发现场是一个独院三层楼房,其出租屋为该楼房三层中的一间。与此同时,民警王晓克在此屋窗台外侧发现一枚清晰的大码鞋印。

民警初步将侦查重点放在此独院楼房租户身上。排查时,租住在被盗出租屋隔壁的郝某言辞闪烁十分可疑。其租住房窗台外侧一双大码的男式运动鞋进入民警视线,该鞋鞋印及鞋底暗花与被盗出租屋窗台外侧遗留的大码鞋印相似度很高。

民警对郝某进行现场讯问,很快郝某便供述了自己翻窗进入小王等人租住的屋内,盗窃手机和现金的犯罪事实。

据郝某交代,他处于无业状态,近日手头拮据又发现同租住在一个院子的两人常早出晚归,便萌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没想到偷盗当天便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栾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栾城毛贼入户盗窃 民警蹲守七夜擒贼

2016-11-08 15:02:10

近日,栾城区南高乡、柳林屯乡连续发生多起夜间入室盗窃电动车案,栾城区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民警经过连续七夜蹲守,终于在10月30日凌晨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销赃犯罪嫌疑人各一名,从而破获了这起系列入宅盗窃电动车、自行车案。

栾城区重拳治理超限超载

2016-11-08 11:21:05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路政管理站联合公安交警开展了治超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2016-11-04 17:19:39

10月27日下午,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荣宗与部分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了视察。

栾城区推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2016-11-04 16:33:01

文广新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文化城”建设为引领,积极落实文化惠民为理念,党员干部在学讲话、学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同时,深入乡村,访民情、察民意,通过加强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加大帮扶力度等措施,推出了许多文艺精品。

栾城:以交通作支撑对接主城区

2016-11-04 16:18:13

今年以来,我区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对接主城区的目标,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组团新区、幸福栾城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