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考察组到栾城区梅家村学校考察

2016-11-28 10:28:38 来源: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师大组织河北大学吴祖仁教授牵头的全脑开发教育课题研究在梅家村学校进行了观摩交流。邢台邯郸等教育系统领导一行40余人出席了这次交流会。栾城区教育局李局长,梅家村学校校长董菊芳对嘉宾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国网 11月23日河北消息 由河北师大组织河北大学吴祖仁教授牵头的全脑开发教育课题研究在梅家村学校进行了观摩交流。邢台邯郸等教育系统领导一行40余人出席了这次交流会。栾城区教育局李局长,梅家村学校校长董菊芳对嘉宾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

河北师大考察组到栾城区梅家村学校考察

大家先入班听取了学校张红芬老师的语文课程。实验班的学生踊跃发言、课堂气氛非常浓厚,听课老师非常吃惊,惊叹“农村学校的孩子也能达到这样的水平!”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教授详细介绍了全脑开发教学的相关理论和成果。与会者对全脑开发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最后,吴教授对张红芬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指出其课程以学生能力发展为主线,发展了学生听、说、读、写、议、思、画等多方面的能力,堪称全脑开发高效课堂。

大家都在认真听讲

大家都在认真听讲

大家一起相聚,倍感亲切,畅所欲言。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互动,优势互初,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中国网 马雪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