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确保光伏补助金发放到位

2016-11-28 10:5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及时将光伏发电用户的补助发放到位,10月29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班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光伏发电用户的各项信息进行核实,确保用户及时收到发电补助金。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及时将光伏发电用户的补助发放到位,10月29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班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光伏发电用户的各项信息进行核实,确保用户及时收到发电补助金。

10月28日下午,由于部分光伏发电用户的银行账户等信息不完善,导致发电补助金迟迟没有发放到用户手中,得知这个消息,营业班班长韩佳十分着急:“用户的补助金不能再拖了,必须立即发放到位!”

10月29日一早,营业班霍晓娣和卞策就来到公司,配合财务部将发电用户的上网电量、补助金额、银行账户等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出现问题的就一户户打电话跟用户进行沟通,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终于将250余户的全部信息确认完毕,将60余万元的用户发电补助金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营业班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确保了用户的利益,维护了公司的形象,为今后光伏发电用户补助金的顺利发放打下了坚实基础。(刘玉昆 卞策)

相关新闻

栾城供电强化计划管理 确保施工有序进行

2016-11-28 10:55:00

11月1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针对10月份停电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确保检修、施工有序进行提出了改进要求。

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化肥企业供电检查

2016-11-28 10:50:22

11月2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历时一个月的中小化肥企业供电专项检查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对辖区内120户高压专变用户的中小化肥企业专项检查,没有发现为违规违法开工生产肥料产品单位供电的情况。

栾城供电完成全年“煤改电”工程

2016-11-28 10:45:54

11月10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完成了该区第二中学4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安装,至此该公司实施的“煤改电”工程全部竣工,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今冬取暖将用上清洁能源。按照石家庄市“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今年栾城区将在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试点实施“煤改电”工程,分别采用储热式、直热式电锅炉和空气源热泵供热,供暖面积达到78181.94平方米,需新增配变14台,净增容量4920千伏安。

栾城的“味道”

2016-11-28 10:34:46

自打落户栾城区,就发现这里是一个有“味道”的所在。古时的栾城虽是一介小县,却地处交通要津。南北驿道、东西运河,使这里商贾辐辏,餐饮繁盛。各种席面上,水陆杂陈,琼浆玉液,杯盘罗列,极尽豪奢。

河北师大考察组到栾城区梅家村学校考察

2016-11-28 10:28:38

河北师大组织河北大学吴祖仁教授牵头的全脑开发教育课题研究在梅家村学校进行了观摩交流。邢台邯郸等教育系统领导一行40余人出席了这次交流会。栾城区教育局李局长,梅家村学校校长董菊芳对嘉宾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