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公司暗访营业窗口提升服务水平

2016-11-28 10: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6日至2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供电所兼职纪检人员对各供电所营业窗口进行了暗访,以此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10月26日至2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供电所兼职纪检人员对各供电所营业窗口进行了暗访,以此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为提升窗口优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该公司加大营业窗口的明查暗访力度,已连续多次组织人员深入供电所营业厅暗访检查劳动纪律、服务规范、礼仪礼节及中午是否饮酒等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满意。

在暗访检查中,重点检查营业厅环境、营业厅工作人员着装情况、服务礼仪礼节是否规范及接待客户情况,坚决杜绝因服务态度原因引发的投诉事件发生。同时,为确保暗访检查取得实效,每次检查后,对检查整体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纳入月度考核,对存在问题的供电所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

通过暗访检查,进一步规范服务渠道、服务项目和服务行为,加强服务质量监督,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树立企业的优质服务形象。

(刘玉昆 安慧敏)

相关新闻

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普查降线损

2016-11-28 10:51:07

11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对在营业普查中发现的3户电价执行错误、1户黑户问题的责任供电所和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要求各供电所在营业普查中认真履行责任,切实搞好自查自纠,维护企业利益。

栾城区供电公司:建立早调会考核机制

2016-11-28 10:48:21

11月14日,根据市公司早调会,栾城公司迅速将奖惩情况落实到相关责任人,旨在深化过程质量管控,加强指标形成过程的考核。

栾城供电积极配合政府实施环保停电

2016-11-28 10:44:52

11月10日至1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配合栾城区环保局完成了对排污不达标的7家企业实施停电工作,为治理环境污染履行了社会责任。

栾城五中开展关爱老人暖冬活动

2016-11-28 10:32:50

窗外寒意正浓栾城区中心敬老院的餐厅会堂里却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100多位老人一排排坐在椅子上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