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化肥企业供电检查

2016-11-28 10: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历时一个月的中小化肥企业供电专项检查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对辖区内120户高压专变用户的中小化肥企业专项检查,没有发现为违规违法开工生产肥料产品单位供电的情况。

11月2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历时一个月的中小化肥企业供电专项检查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对辖区内120户高压专变用户的中小化肥企业专项检查,没有发现为违规违法开工生产肥料产品单位供电的情况。

为保证化肥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巩固化肥产品治理成果,防止违法生产经营化肥情况出现反弹,杜绝重大化肥质量安全事故发生,按照栾城区政府“关于2016年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该公司自10月10日开始,开展了化肥企业专项供电检查,组织9个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用户进行筛查,对其中化肥企业进行专项检查。由用电检查班督导对已断电企业进行排查,防止其有私拉乱接、违约用电等情况的发生。该公司加大检查力度,责任落实到人,各供电所将检查情况每周汇总上报至营销部,由营销部定期抽查,若发现漏报、瞒报等情况,将严肃考核台区责任人以及所属供电所负责人。

检查中,检查人员加班加点,牺牲节假日时间,对中小化肥企业采取拉网式检查。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辖区内120户高压专变用户的中小化肥企业专项检查,没有发现为违规违法开工生产肥料产品单位供电的情况。与此同时,通过严密排查,还发现黑户、空户、低价电高价用等营业类问题20余户,并已及时进行了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加强了对辖区内化肥生产企业、经营门市以及仓储用电的掌控,规范了高低压中小化肥企业用电管理,确保了无违规违法化肥生产单位私自用电,为进一步严惩违法生产经营化肥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刘玉昆 马秀蕊)

相关新闻

栾城区供电公司:排查供暖企业用电设施

2016-11-28 10:48:52

“配电室要时刻保持整洁,安技品要按时检验……”11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在排查栾城区供热公司二站时,叮嘱供暖企业负责人时刻注意供电设施安全。

栾城供电完成全年“煤改电”工程

2016-11-28 10:45:54

11月10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完成了该区第二中学4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安装,至此该公司实施的“煤改电”工程全部竣工,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今冬取暖将用上清洁能源。按照石家庄市“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今年栾城区将在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试点实施“煤改电”工程,分别采用储热式、直热式电锅炉和空气源热泵供热,供暖面积达到78181.94平方米,需新增配变14台,净增容量4920千伏安。

栾城的“味道”

2016-11-28 10:34:46

自打落户栾城区,就发现这里是一个有“味道”的所在。古时的栾城虽是一介小县,却地处交通要津。南北驿道、东西运河,使这里商贾辐辏,餐饮繁盛。各种席面上,水陆杂陈,琼浆玉液,杯盘罗列,极尽豪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