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学案例找问题 抓管理防投诉

2016-11-28 10: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主管专责、营业班和综合班、配电班班长及业务受理人员,开展了以“学典型案例,找自身问题;抓专业管理,防客户投诉”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研讨活动。

11月1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主管专责、营业班和综合班、配电班班长及业务受理人员,开展了以“学典型案例,找自身问题;抓专业管理,防客户投诉”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研讨活动。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投诉治理收尾和2017年投诉治理开端工作,结合该公司投诉发生的时间、分布特征和责任主体特征,开展了此次研讨。该公司营销部首先通报了2016年投诉目标、1-10份实际完成情况及各供电所投诉排名,并对优质服务的定义、存在形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国网公司《95598业务管理办法》中有关投诉的业务分类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大家了解哪些行为会直接引发投诉,指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进行规避,减少投诉风险。对阶梯电价及电费电量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要求供电所尤其是一线职工熟练掌握,在客户有疑问时能够及时解释清楚,更好的服务客户。

以营业厅服务“四条红线”要求为基础,结合该公司2016年投诉具体案例,分析人员违规点,提出了不允许发生不及时处理客户诉求投诉、不允许发生人员服务态度投诉、不允许发生人员行为不规范投诉、不允许发生人员违诺投诉的“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研讨,使供电所管理人员明确了服务管理方向,提高了服务意识。同时要求各供电所对全员进行系统培训,将“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传达至每一名电力员工,并在实际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刘玉昆 周振广)

相关新闻

栾城供电完成全年“煤改电”工程

2016-11-28 10:45:54

11月10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完成了该区第二中学4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安装,至此该公司实施的“煤改电”工程全部竣工,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今冬取暖将用上清洁能源。按照石家庄市“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今年栾城区将在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试点实施“煤改电”工程,分别采用储热式、直热式电锅炉和空气源热泵供热,供暖面积达到78181.94平方米,需新增配变14台,净增容量4920千伏安。

栾城供电积极开展“利剑斩污行动”

2016-11-28 10:43:06

11月19日晚上11时,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派出检查人员,与栾城区环保局人员一起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对辖区内治污停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河北师大考察组到栾城区梅家村学校考察

2016-11-28 10:28:38

河北师大组织河北大学吴祖仁教授牵头的全脑开发教育课题研究在梅家村学校进行了观摩交流。邢台邯郸等教育系统领导一行40余人出席了这次交流会。栾城区教育局李局长,梅家村学校校长董菊芳对嘉宾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

栾城区大拇指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1-22 16:26:51

石家庄栾城大拇指幼儿园于2016年11月16日加入了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为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