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积极开展“利剑斩污行动”

2016-11-28 10: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9日晚上11时,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派出检查人员,与栾城区环保局人员一起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对辖区内治污停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11月19日晚上11时,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派出检查人员,与栾城区环保局人员一起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对辖区内治污停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由于近期雾霾严重,栾城区政府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要求全区所有燃煤锅炉、铸造企业停产,该公司全面配合栾城区政府开展的“利剑斩污行动”。11月19日晚,该公司接到栾城区环保局的联合检查通知后,由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带领用电检查班及相关供电所的人员赶到现场,与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的重点检查对象进行了夜查,以便于发现白天不容易发现的问题。夜色漫漫,寒风凛凛,一行人共检查了涉及5个供电所的5家铸造企业、1家印刷企业、1家食品企业,检查中发现2家企业存在私自生产现象,并现场下发了停产通知书。

检查结束已是20日凌晨2时,该公司人员全程配合环保局的检查工作,无一人掉队。11月21日,该公司再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确保24小时人员在岗,全力配合“利剑斩污行动”,为营造清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玉昆 马秀蕊)

相关新闻

栾城的“味道”

2016-11-28 10:34:46

自打落户栾城区,就发现这里是一个有“味道”的所在。古时的栾城虽是一介小县,却地处交通要津。南北驿道、东西运河,使这里商贾辐辏,餐饮繁盛。各种席面上,水陆杂陈,琼浆玉液,杯盘罗列,极尽豪奢。

河北师大考察组到栾城区梅家村学校考察

2016-11-28 10:28:38

河北师大组织河北大学吴祖仁教授牵头的全脑开发教育课题研究在梅家村学校进行了观摩交流。邢台邯郸等教育系统领导一行40余人出席了这次交流会。栾城区教育局李局长,梅家村学校校长董菊芳对嘉宾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

栾城区浩天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1-22 16:20:41

2016年11月17日,栾城区浩天幼儿园正式加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