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

2016-11-28 14:00:56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本报讯(通讯员聂海龙、张晓丽)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会上,该大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发挥作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会议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基层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严于律己,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履职尽责,善于作为,讲忠诚、有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栾城区为项目入驻建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2016-11-28 13:56:03

11月9日,栾城区在中茂海悦酒店就河北德澳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科普费尔齿轮集团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及减速机技术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栾城供电公司暗访营业窗口提升服务水平

2016-11-28 10:52:27

10月26日至2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供电所兼职纪检人员对各供电所营业窗口进行了暗访,以此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栾城区供电公司:建立早调会考核机制

2016-11-28 10:48:21

11月14日,根据市公司早调会,栾城公司迅速将奖惩情况落实到相关责任人,旨在深化过程质量管控,加强指标形成过程的考核。

栾城供电积极配合政府实施环保停电

2016-11-28 10:44:52

11月10日至1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配合栾城区环保局完成了对排污不达标的7家企业实施停电工作,为治理环境污染履行了社会责任。

栾城区举办幼儿园区角材料设计大赛

2016-11-28 10:33:22

11月19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教育局和欧邦眼镜店联合举办了2016年“欧邦杯”幼儿园区角材料设计大赛,来自全区61所公办和民办幼儿园67名幼儿教师进行了区角材料设计大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