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展开打击盗销电动车行动

2016-11-28 14:08:53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7日),新京报报道了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程上、夏凉两村存在非法销售被盗电动车问题。晚9点30分,石家庄栾城区公安分局回复新京报记者称,针对此问题警方已经于白天开始展开专项打击行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卢通)今日(7日),新京报报道了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程上、夏凉两村存在非法销售被盗电动车问题。晚9点30分,石家庄栾城区公安分局回复新京报记者称,针对此问题警方已经于白天开始展开专项打击行动。

回复中称,当地立即成立了清查打击盗销电动车集中行动领导小组。目前已调集200余名民警、500余名乡村干部,从11月7日下午开始对程上、夏凉两村进行摸底清查。在两村出入口和主要街口安装了监控,对重点人物蹲守监视,跟踪调查。

此外,在程上、夏凉两村分别召开村民大会,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张贴标语110余条,向广大群众宣传销售盗窃电动车的严重危害,争取群众对清查打击行动的理解支持。

为防止死灰复燃,决定在程上、夏凉两村设立警务室,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并发动群众检举揭发盗销电动车违法犯罪线索,并公开了举报查实奖励办法。

编辑:李丰校对:范锦春

(原标题:石家庄栾城区展开打击盗销电动车行动 程上、夏凉两村被摸底清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