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工商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30 17:56:41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5日上午,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

本报讯(记者卢晓艳)11月25日上午,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

区委副书记尹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卫东,区政协副主席魏亚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李建新当选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次双发等15人当选为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张云江当选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

尹勃对区工商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栾城区城郎小学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16-11-30 17:42:33

11月24日,柳林屯中心学区城郎小学利用中队会时间,进行了一次“感恩的心”主题教育活动。

栾城:就医看病让群众享受优质资源

2016-11-30 17:23:40

近日,在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中华医学会发起的“中国关注基层骨科教育——关爱基层百姓健康中青年骨科医师学术交流及义诊”活动,来自全国和全省70多名知名专家为我区群众开展义诊,让广大群众就近享受了高水平的诊治服务。

栾城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6-11-30 17:18:30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代表区委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就区委批转的《栾城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说明。

栾城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

2016-11-28 14:00:56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栾城供电强化计划管理 确保施工有序进行

2016-11-28 10:55:00

11月1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针对10月份停电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确保检修、施工有序进行提出了改进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