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2016-12-07 16:31:54 来源:河北政协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利用2周左右的时间,开展了2016年度走访委员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等分组参加走访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利用2周左右的时间,开展了2016年度走访委员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等分组参加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委员工作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共走访了13个委员小组200多名政协委员。在走访座谈过程中,各委员小组精心组织,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各位委员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了在本职岗位上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各项工作。对委员履职进行了年度考核,推荐初评了优秀政协委员。征求了委员对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工作建议,收集了部分社情民意。

政协主席张军廷在走访座谈时要求,各位委员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围绕围绕帮助群众解决热难点问题想良招,出实策,切实在履行职能上做表率,在提升素质上当模范,为促进全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栾城政协 赵复军)

相关新闻

栾城报道

2016-12-07 14:42:36

栾城质监局创新服务理念 推进质量强区

2016-11-30 17:59:2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栾城区质监局党员干部担起“质量强区”重任,在服务“众创”工作推进过程中,勇于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机制;以“政府质量奖”引领,标杆示范、搭建平台等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激励企业向全国乃至世界标杆企业看齐。

栾城区召开全脑开发观摩会

2016-11-30 17:40:11

11月23日,河北师大、河北大学、邢台二十三中、邯郸、柏乡等多个教育系统同志一行40余人到梅家村学校进行观摩交流全脑开发教育课题。

栾城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6-11-30 17:18:30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代表区委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就区委批转的《栾城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说明。

栾城区多措并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8 14:05:45

栾城区坚持普惠式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让广大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走出了一条由建设、管理向经营美丽乡村转变的新路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