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专家到栾城正定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01-04 10:07: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12月30日,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到栾城区区委党校和正定县国土局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2月30日,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教授姚宝茹,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石家庄学院教授赵志强分别到栾城区区委党校和正定县国土局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中,专家分别对省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就大会报告的主题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释。专家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并围绕省委对石家庄市“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这一新定位,详细阐释了“五个着力”的新要求。

    宣讲报告论述深刻,条理清晰,结合当地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栾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家报告会既是对全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宣讲骨干的一次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也是进一步开展宣讲活动全覆盖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