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

2017-01-17 14:13:26 来源:国家电网报 责任编辑:吴潇
为做好电力大客户服务工作,春节前,该公司开展了走访大客户活动。1月12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20家在栾城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看到你们主动来访,心里感到很温暖,在栾城办企业我们心里踏实……”1月12日,河北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前来走访的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为做好电力大客户服务工作,春节前,该公司开展了走访大客户活动。1月12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20家在栾城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客户诉求和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为2017年更好的开展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我们将为企业提供更直接、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栾城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走访中,该公司向这些企业递交了《VIP电力客户诚邀函》,传递了与企业客户建立良好沟通渠道、携手共赢的意愿。用心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真心的肯定,企业客户建议该公司建立大客户微信服务群,方便及时发布电力信息和新的电力政策,也方便相互沟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大队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宣传活动

2017-01-16 10:16:04

2016年12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大队的宣传人员携带消防宣传资料走上街头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宣传和微信关注公众账号活动。

栾城区路政管理站全力以赴助力治理大气污染

2017-01-13 11:24:17

为切实解决影响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保障环境空气质量,按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精神,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路政管理站继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

石家庄市栾城区实施党员发展对象素质测评扎紧发展党员“入口”

2017-01-11 10:34:41

石家庄市栾城区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口前移,坚持“优先选拔优秀人才入党”的原则,创新实施党员发展对象综合素质测评,进一步完善了发展党员机制、保证了发展党员质量,扎紧了发展党员的“入口”。

栾城区农发项目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1-11 10:28:34

近两年,栾城区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谋划设计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为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