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2017年春节戏曲票友演唱会

2017-02-09 18: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8日,石家庄栾城区举办2017年春节戏曲票友演唱会。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发)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戏曲繁荣发展,2月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文广新局、栾城区文联、栾城区文化馆和栾城区戏曲家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春节戏曲票友演唱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区的百余名戏曲爱好者参加了演出。

据了解,2月8日演出第一天是京剧票友演唱会,在一曲悦耳动听的京胡合奏中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栾城区著名琴师朱生堂与他的两位学生合奏的一曲《夜深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随后的演出中,来自栾城西城区戏曲艺术中心、花雨京剧社、陈村票房、柴村票房、冶河票房的京剧票友们先后演唱了《龙凤呈祥》选段、《李逵探母》选段、《沙家浜》选段、《霸王别姬》选段等20余个节目。据悉,2月9日、2月10日还将分别举行河北梆子与豫剧、河南坠子与丝弦专场戏曲演唱会。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