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林业局狠抓当前林业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02-13 10:40:53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精神,石家庄栾城区林业局在省市区会议后立即召开全体林业干部职工会议,制定措施,收心聚力,迅速启动当前林业各项工作。

——狠抓2017年重点工作。一是指导协助垚淼公司按照设计规划要求,在原有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优化土地利用资源,开发林下空间,种植牧草,进行绿色生态养殖,力争在2017年打造成石家庄最大的林下经济绿色养殖基地。目前,林业局已派专人与垚淼公司对接,指导其按照规划进行建设。而事故督促东方园林公司按协议规定,完成东方园林综合体相关设施的建设。

——开展技术培训。一是利用当前农闲时期,邀请果树专家进行技术培训,深入地头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进一步提高广大林农科学技术管理水平。二是搞好去冬今春新种植经济林技术服务,确保去冬新植经济林成活保存率。三是搞好以往种植经济林的管理,科学发展林下经济,提高经济收益。

——开展新种植经济林面积丈量工作。组织人员对去冬新植经济林面积进行丈量,迎接市核查小组的面积核查,为兑现补贴提供可靠依据。

——开展林木管护工作。督导各乡镇开展生态林管护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禁止在林地内用火,严禁放火烧荒等行为,确保造林绿化成果。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