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组织视察委员企业

2017-03-23 11:12:22 来源:河北省政协网站

3月2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组织视察部分委员企业。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副主席郭瑞岭、任振君、魏亚、李丰岁,秘书长张花强参加了视察。政府副区长韩颖陪同视察。政协老领导王云山、沈荣璋、曹金亮等一同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到天亮合作社、神农福地合作社、石家庄云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天康三苏土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在天亮合作社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今年合作社工作思路、土地托管情况以及紫麦5号等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推广情况。委员们兴致勃勃地查看了神农福地生态农庄的草莓种植大棚等设施农业观光采摘区。在石家庄云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企业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具体作法。在随后视察的天康三苏土布制品有限公司,委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的土布传承观摩体验馆,摇起老旧的纺车纺纱,坐在织布机前织布,亲身体验土布历史文化,过了一把怀旧瘾。参加视察的委员们一致认为:委员创办的这些企业特色明显,创意新颖,经营有方,科技含量较高,规模效益明显,并且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政协老领导建议,政协委员要注重委员领办企业的社会宣传,不断加大企业宣传工作力度。要建立企业文化制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区政协主席岳云霞鼓励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先进的理念经营好企业,用现代的手段管理好企业,使委员企业更具示范效应,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