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霍建明副厅长到栾城、鹿泉调研基层工作

2017-03-30 11:16:29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

3月24日,河北省司法厅霍建明副厅长带领厅基层处一行五人,到石家庄市栾城区、鹿泉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基层工作。先后察看了栾城区柳林屯司法所、栾城区诉前人民调解中心、栾城区司法局综合指挥服务中心、鹿泉区大河镇司法所,深入了解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情况、“民调通”运行情况、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在大河镇司法所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霍建明副厅长肯定了两区人民调解、司法所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推进人民调解工作,不断加强对民间纠纷类型、特点、规律的研究和把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增强人民调解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要坚持打牢基础、勇于创新,深入推进“三调联动”工作体系建设,确保矛盾纠纷有出口、不激化;要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提升司法所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和化解疑难复杂纠纷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服务。石家庄市司法局局长刘志魁、副调研员戴卫华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