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委书记张旭深入行政审批局调研工作

2017-03-30 11:30:23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3月15日下午,栾城区委书记张旭深入区行政审批局调研组建运行情况。区委副书记尹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抗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农工委书记郝永力一同调研。

张旭首先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各窗口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流,询问窗口审批运行和服务情况,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行政审批服务的满意度。

座谈会上,在听取行政审批局组建运行情况汇报后,张旭指出,对组建行政审批局的认识要继续深化,组建的根本目是改善一个地区的营商环境。栾城作为一个新区,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落实好,通过不断的研究、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提升,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服务窗口。要对标先进地区,借鉴好的经验做法。高标准起步,敢于好的比,找出自己的差距,补齐自己的不足,把各方面的职能逐步完善,提升服务的质量效率。

张旭要求,在组建工作上要提早谋划,长远、系统的考虑,打造具有栾城特色的审批中心。结合社区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构建区、乡镇、村相互关联的服务网络,形成一个大的平台。在队伍建设上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从人员着装、礼貌礼仪、业务、办事效率等各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尽快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标准。

张旭还就人员配备、各部门协调合作等事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