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栾城苏园樱桃采摘节开幕

2017-05-23 15:58:39 来源:燕赵晚报

5月21日,记者从栾城区获悉,当地苏园樱桃采摘节开幕,游客前往采摘,还可观光休闲、感受农家生活。

据了解,弘顺苏园位于栾城区窦妪镇北赵台村,紧邻衡井线,距离石家庄15公里,交通便利,基础设施优越,自然气候条件良好。园区流转土地面积11300亩,核心区面积3500余亩,种植有樱桃、油桃、草莓、树莓、蓝莓、灯笼果、葡萄、猕猴桃等等果蔬品种,还在林下散养雉鸡、野山羊、野猪、鸵鸟、孔雀、骆驼等动物,让游客在观光休闲中又能体验喂养乐趣,感受农家生活。

苏园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将农业的生产功能、生态功能、服务功能和社会功能集于一体。通过规划内容的实施,实现产业带动、技术扩散、文化传承、农民富裕等目标。最终产业园成为在栾城地区具有示范与辐射效应的多功能型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具有生态种植、旅游观光、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生态科技展示园。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50万人次。

记者还了解到,在这里可不仅仅只有五月樱桃采摘。接下来的还有七月的葡萄、八月的梨、九月的桃子、十一月到来年五月的草莓陆续亮相。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