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长刘玉渭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2017-05-23 16:03:14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5月17日,栾城区长刘玉渭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常务会组成人员张治平、韩颖、孟庆国、冯进京、程一松、唐坤、岳秋柱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郭瑞岭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并通过了《石家庄市栾城区旅游工作实施方案(2017-2019)》;听取了《关于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情况介绍》;研究并通过了了《石家庄市栾城区新改扩建居民住宅项目配建教育设施建设资金缴纳标准和管理使用办法》;听取了《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价局关于议定南水北调终端水价的报告》;研究并通过了《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并通过了《农田灌溉水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研究并通过了《农业水价改革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研究并通过了《农业水权交易细则》;听取了《关于提高公益岗位补贴标准的意见》;研究了其他事宜。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