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石安栾城站:七项措施做好端午节期间保畅工作

2017-06-23 10:24:55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站口安全畅通,栾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及早谋划、周密部署。一是组织节前安全检查,全面开展设备维护和隐患大排查工作,并更换消防水龙带,邀请专业人员检修发电机,做好便携机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节日期间设备设施正常运转,保证车道畅通。二是完善应急预案,细化作业流程、交接班程序等各项工作步骤和流程,提高可操作性,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三是加强限行、禁行车辆管理,严格执行黄牌车、“两客一危”车辆通行规定,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四是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开启便携机,备足修车工具、地图、饮用水等便民服务用品,满足节日期间司乘人员服务需求。五是值班领导靠前指挥,实行人员、岗位、时间和责任“四定位”,合理安排人员,专人负责监测车辆排队长度,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处置。六是做好职工食堂后勤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七是深化“燕赵通衢 四季如春”亲情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四零”服务承诺,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张梅)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