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新增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2017-08-24 15:50: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栾城区华泉食品有限公司的“华泉”牌罐头商标被国家工商局商标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栾城区已有包括“GK”“华泉”等在内的中国驰名商标6件,居全市各区县首位。

    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该局积极推进品牌服务工作,从规范制度、深化服务入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发展,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不定期开展商标知识培训,为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牵线搭桥。

    目前,该局2017年培育的驰名商标企业已经完成了基础工作。同时,还积极开展“商标富农”工程,扶持农业产业化发展,深入开展地理标志商标培育工作,帮助栾城区绿色农产品协会申报了“栾城草莓”地理标志商标。该商标注册成功后将对栾城区草莓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记者 张缘)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