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企业品牌创建

2018-03-22 17:25:30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专家为栾城区部分企业进行驰名商标创建、马德里商标申报和地理标志商标培育等方面的解读和授课,旨在更好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为企业品牌创建和质量提升助力加油。

此次培训会,邀请河北省商标事务所和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为栾城区重点出口企业、驰著名商标企业和部分农村专业合作社进行培训。主要围绕马德里商标的概念、如何办理申请、申请资格和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这对提高企业商标国际注册意识、推动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增强企业品牌国际竞争力,提高商标品牌宣传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提升企业“用商标、创品牌”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期间,企业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答疑解惑,为推动企业品牌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参训企业的一致赞许。

会后,有2家企业现场达成了马德里商标注册委托意向,1家合作社签订了地理标志商标委托协议,为栾城区迅速启动品牌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