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

2018-03-22 17:25:58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上午,栾城区召开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副区长韩颖出席会议。

就加强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韩颖指出,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着广大养殖户的切身利益。各乡镇、区指挥部成员单位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判断,务必站在战略与全局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会后,各乡镇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开展一次全面的动员和宣传培训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度,真正构建起农业部提出的“地方政府负总责,生产者承担第一责任,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动物防疫工作责任体系。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推进全区防控工作有力开展。同时,要加强对集贸市场的监管,防止病害动物及产品流入市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