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吹响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号角!

2018-03-22 17:27:41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栾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宣传部部务会全体成员,各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长,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宣传文化系统股级以上干部,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120余人参加。

范鸿雁指出,2017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中心,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张旭书记到宣传文化系统调研指导工作以来,全区宣传干部同志更加提振精神,勇于进取,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努力为栾城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范鸿雁要求,扎实做好2018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一是把握主线、主题,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政治站位。紧扣“一条主线”就是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贯穿“一个主题”就是贯穿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激发新干劲、创造新业绩这个主题。

二是抓好“三大行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创佳绩。抓好“三大行动”就是抓好理论大学习、媒体大宣传、文明大创建。

三是实施“双提工程”,刷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高度。实施“双提工程”就是实施基层宣传工作提质、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

范鸿雁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区宣传干部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委宣传部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在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理论宣讲、春节文化活动、彩色周末、文化下乡等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