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强力启动“讲文明、改陋习、除顽疾、洁城区”专项行动

2018-03-22 17:28:20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城市意识、提升市民素质、净化城区环境,引领广大市民群众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等习惯, 3月1日,我区城管局组织60余名执法队员在北国超市广场进行动员,强力启动 "讲文明、改陋习、除顽疾、洁城区"专项行动,将2000余份宣传单发放给市民,并开展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我区"除蒂"、"禁丢"、"清癣"活动中来。同时,区电视台、报社等媒体记者全程跟同进行宣传报道,并对市民进行了采访,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肯定。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活动力度,对违反《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的行为严格处罚,并要求全区门店电子屏加强宣传内容的滚动播放,确保活动成效落到实处,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自觉遵守,为"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