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公安局联合柳林屯乡开展春节排查烟花爆竹行动

2018-03-22 17:32:30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上午,区公安局、柳屯乡政府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抽调乡镇人员100余人,对东牛村、圪塔头村两个村的1000多户村民进行全面走访,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乡辖区内是否存在非法制售、储运、倒卖烟花爆竹的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和乡镇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发放明白纸,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方式,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

据悉,柳林屯乡开展的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已转入日常性工作阶段,该乡将定期不定期开展范围内的抽查和突查活动,使非法制售储运危爆物品的人和事无立足之地,使违法行为无任何可乘之机,让广大村民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