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质监局精准发力助推发展高质量

2018-03-22 17:30:46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区质监局召开质量提升座谈会。会上,10余家名优企业、质量标杆企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发表各自的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荣获2017年度河北最美名牌荣誉的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表情坚毅地说:“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终体现,是企业对顾客、员工、股东、社会的承诺和担当,更是企业永葆初心、逐梦前行的强大力量”。

河北省“效益型企业”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表示:“建设质量强国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质量是根,品牌是魂,我们要站在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做强品牌为主线,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区质监局以“质量强区”行动计划为抓手,围绕区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开展品牌培育计划,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培育一批先进的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质量品牌。2017年以来帮扶企业完成了名牌5家、服务名牌2家、优质6项、省政府质量奖2家、质量效益型企业3家的申报工作。在标准引领方面,支持企业开展标准创新,帮扶中车、河北电机等企业主导和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56项,为企业占领行业高端提供了支撑。在指导企业建立企业标准体系方面,推行标准化管理,加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项目”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培育工作。栾城医院、栾城建行在区质监局的积极帮扶下已申报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2018年,该局将全力秉承“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