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栾城区领导督导光伏发电及电代煤工作

2018-03-22 17:34:15 来源:栾城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深入窦妪镇南牛家庄村就光伏发电、电代煤工作进行督导。

在听取了南牛家庄村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旭指出,省市委高度重视光伏发电、电代煤工作,定于近期在我区召开现场会,这是一项荣誉,也是对我区的鼓励和鞭策。区、乡、村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展现栾城良好形象。

张旭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电代煤和光伏发电工作,确保展现出良好的效果,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要做好美丽乡村全面提升工作,窦妪镇和南牛家村要严格对标美丽乡村“三清一拆”标准,高标准做好村庄内及周边绿化和关键点位的绿化工作,做到用绿化提档、让容貌升级。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美丽乡村建设、光伏发电等为宣传内容,围绕执政理念、为广大群众谋幸福等,创新思维,设计制作宣传栏,营造良好氛围;组织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抓好村内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使基层党建整体提升。

刘玉渭在座谈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重点在光伏发电、电代煤及综合容貌整治上下功夫,借这次活动促进栾城的整体提升。

在到窦妪镇南牛家庄前,区领导一行还深入到区内各高速路口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环境容貌整治工作,就做好相关工作,张旭要求,要尽快拿出各高速口的整体规划方案,抓紧协调,开工建设。围绕打造靓丽栾城,做到拆违应拆尽拆,同时绿化要跟上,做到应绿尽绿,彰显栾城形象。各乡镇及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城乡环境的基础整治工作,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保障道路的畅通。要围绕环境容貌整治提升,谋划一次全域化的春季行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重点抓好道路清理、绿化等工作,彻底整治全区脏乱差,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

区领导张抗震、郝永力、孟庆国一同督导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