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栾城区召开“品牌引领经济”主题活动

2018-05-16 17:18:17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下午,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之际,栾城区召开“品牌引领经济”主题活动,推进实施千项品牌产品培育工程,扩大知名品牌影响力,提升企业的品牌建设水平。副区长冯进京出席会议,省、市质监局相关领导以及各兄弟县区质监局的同志参加。

在会上,冯进京介绍了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园概况、全国交通运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品牌创建示范区批筹经过以及创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冯进京指出,品牌就是形象、品牌就是价值,品牌经济更是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发展方式,栾城区将在省市质监局和兄弟县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继续严格按照创建要求,认真准备、扎实推进,通过开展创建活动,真正把产品做成行业标杆,把企业做成行业楷模,为圆满实现创建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为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企业和石家庄市百项知名品牌工业产品进行表彰。会后,邀请省质监局原总工程师赵成波为大家作“推进质量提升,加强品牌建设”的相关培训。(记者 李佩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