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栾城区打造乡村旅游靓丽新名片

2018-05-16 17:14:5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栾城区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该区一项新兴产业来打造,推动一产农业向三产服务业转变,并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区)称号。

为实现赶超发展,区委、区政府制订了支持和促进栾城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发展的政策体系。截至目前,栾城区休闲庄园、农业园区已发展到46家。围绕交通,发挥衡井线、栾故线、太行大街等交通干线的串联作用,沿途两侧大力发展观光旅游休闲农业带。围绕特色,从三苏文化、中航石飞等入手,进行创意化开发培育,打造特色旅游产品。

据统计,栾城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点达126个,2017年共接待游客120万人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收入近3亿元,占当年该区旅游业总收入的93%,范台草莓、苏园樱桃、乏马无花果等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品逐渐树立了品牌,成为栾城对外又一个靓丽新名片。(记者 纵兆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