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栾城区书法家协会成立五周年书法作品展览开幕

2018-07-10 17:10:0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栾城区书法家协会成立五周年之际,7月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书写经典、传承国粹、向人民汇报”栾城区书法家协会成立五周年书法作品展览开幕。

区书法家协会,五年来组织书法家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下农村、进社区义务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10000余副。与此同时,书协为弘扬中华优秀历史文化,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和书写兴趣,传承书法之美,五年来认真开展“书法进校园”社会公益服务大讲堂活动,为广大师生义务上书法课上百场,培养学生1000多人。

这次书法展共展出成人作品和学生作品50余副,印发书法作品集1000册。展览作品中既有恣情挥毫的草书,也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正书。作品内容形式多样,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赏。观展过程中,邀请省市书法名家熊基权、李一恒、王利、霍威等对参展作品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和点评,广大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书法展览的成功举办,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展现了我区书法爱好者的书法功底和艺术才华。同时激发了大家对书法的热情,促进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民族的经典文化以及书法的无穷魅力。(记者王硕 通讯员刘建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