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2018-07-10 17:12:5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上午,栾城区区长刘玉渭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政府常务会议。常务会组成人员张抗震、张志平、韩颖、孟庆国、冯进京、赵庆飞、张文浩、岳秋柱出席。市重点工作第三督查组副组长申剑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建波、区政协副主席郭瑞岭应邀出席。

会上,学习了《河北省政务督查考核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国土资源领域监管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栾城区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开放发展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新增违法占地情况的汇报;分别听取区城管局3条道路升级改造和4个亮化提升等7项利民实事,发改局关于气代煤、燃气取暖补贴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教育局关于学校改建项目及对困难家庭补助进展情况,文广新局建设奥林匹克篮球主题公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卫计局、交通局、农工委、民政局、住建局、社区服务中心、供电公司2018年利民实事进展情况汇报。

对于我区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刘玉渭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外资、外贸工作要做扎实,要充分利用好外资;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科技创新,结合现实情况走出去,主动对接省市部门,主动研究用好政策。

就打击违法占地行为,刘玉渭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坚决打击对社会经济发展产生恶劣影响的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抓好制度落实,从根源上杜绝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的发生。

刘玉渭还就城建、防汛、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要求。(记者李佩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