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10-10 17:44:25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鲜花祭英灵,壮志慰先烈。9月30日上午,栾城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区四大班子领导怀着崇高的敬意与全体人员一起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用简朴而又庄重的礼节,向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宝贵生命的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区委副书记尹勃主持烈士公祭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宣读祭文;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活动最后,全体公祭人员依次瞻仰了烈士英名录、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等。

区直各单位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驻栾部队负责人及官兵代表;教育局各中心学区校长及100名中小学师生代表,共计300人参加公祭活动。(记者李明发、王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