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区区长刘玉渭视察铁路护路工作

2018-10-10 17:45:1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日上午,栾城区区长刘玉渭现场视察铁路护路工作,副区长孟庆国一同视察。

在窦妪镇铁路沿线,刘玉渭详细了解铁路沿线重点部位、区段的巡逻看守情况、采取的安保措施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铁路安全运营环境,全力保障铁路运行安全通畅。

刘玉渭强调,保障铁路运行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项,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市有关要求,格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认真排查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措施落实,认真排查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对可能危及铁路运输安全的风险源,要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和安全评估,并制定具体防范方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国庆期间铁路运行安全、稳定、畅通。(记者刘丽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