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栾城区团区委为航空博览会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2018-10-10 17:50:4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绕全面服务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团区委组织368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航空博览会志愿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担的任务,展示了栾城区志愿者形象和风采,赢得了各界赞誉,成为航空博览会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为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自9月1日接到志愿者服务航展任务后,团区委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在选拔初期,就明确了青年志愿者“政治素质高、纪律意识好、服务能力强”三个标准,并在培训过程中不断强调、强化。为了让青年志愿者们熟悉工作任务,分别围绕省、市、区概况、航展议程、服务内容、应急处置等6个方面组织了三轮集中培训,并由各工作组进行了专项培训,确保了青年志愿者能够为航展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

为了保证志愿服务组织有序、服务精确,根据志愿者岗位要求和志愿者个人特点,每8人分为一个小组,并设组长1名,按照工作岗位将各个小组分别编入“百国使团”服务志愿者、媒体宣传服务志愿者、会务接待服务志愿者、“三苏祖籍”文化节服务志愿者等六个工作组,并明确具体负责人。特别是“百国使团”服务志愿者工作组,青年干部志愿者与中国人民银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一对一结成工作小组,全程陪同各国外宾,开展语言翻译、航展介绍、会务引导等服务。青年志愿者细致、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国外嘉宾的一致称赞。

在这次栾城国际盛宴中展现出了栾城区青年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建设美好明天的期待和为之奋斗的责任感。(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刘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