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领导督导利民实事进展情况

2018-11-09 15:07:0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区长刘玉渭带领区住建局、教育局、文广新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栾城区2018年利民实事进展落实情况。

刘玉渭一行先后在太行大街与惠源路交叉口查看了道路建设和亮化工作进展情况;在区标公园查看了篮球场、综合体育活动室建设情况;在区人民医院查看了智慧医院建设情况;在鑫源路小学、区第一幼儿园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

刘玉渭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十件利民实事的办理工作,真正让这些实事、好事惠及千家万户;要对目前未能完成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努力做好收尾工作,向全区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级各部门要尽早谋划,广泛征求意见,围绕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科学拟定明年要办的十件利民实事。每年集中力量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记者赵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