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组织年轻干部观摩座谈

2018-11-09 15:07:5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栾城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激励广大年轻干部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栾城发展担起责任、奉献力量。区委副书记尹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抗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军献出席座谈会。

尹勃在讲话中要求,年轻干部要在恪守初心中追求人生理想,要在服务人民中找准人生定位,(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要在担当作为中体现人生价值,要在兢慎坚守中诠释人生境界,不辜负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张抗震通报了栾城区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范鸿雁介绍了栾城人文历史有关情况;苏军献主持座谈会;年轻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前,参会的年轻干部先后到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神威药业和龙化知青小镇进行观摩,了解栾城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观摩中,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