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栾城区鑫源路小学学生走进巨龟苑

2018-11-09 15:20:5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参与 真体验

鑫源路小学学生走进巨龟苑

11月1日,栾城区鑫源路小学四年级全体学生走进平山巨龟苑开展研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学生自主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建设自主、自律的学生文化,培养学生爱祖国、爱生活的意识,树立团队精神。

研学中,同学们参观了历史墙,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让爱我中华、振兴中华的种子,深深扎根于学生心中。同时,学生们还进入湖底近距离欣赏了“海底世界”;在拓片体验项目,孩子们感知了传统文化美;在美术馆里创作葫芦画,动手创造生活美;在武术馆里舞枪弄剑,感知中华武术的魅力;在协作游戏环节,增进了同学感情,促进了集体荣誉感。在这次有意义的体验中,学生们全身心投入,体味着实践中的苦与乐,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程晓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