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2018-11-16 14:28:36 来源:

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带领发改、国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鑫源乳业、凯隆达公司、顺邦物流、奥祥医药等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副区长张志平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张旭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科技创新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发展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并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放心放手放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倾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各企业要按照“万企转型”行动的要求,顺应发展大势,抢抓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固有的业态和模式,向先进企业学习,加强与行业内龙头企业的战略性合作,通过转型升级提升经济效益。要推动用地效率低的企业实现“腾笼换鸟”,探索跨界投资、转型转产,利用腾出的空间容量,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把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作为转型升级的第一动力,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政策链、资金链的对接融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

张旭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企业开展“把脉问诊”,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保障。(记者 侯玉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