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南高乡安全生产大排查让安全警钟常挂弦

2018-11-16 14:41:24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南高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要求各村迅速对本村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具体分析、具体部署、具体检查,及时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时排查重大隐患。特别是废旧房屋再生产、违规生产小作坊、布局不合理养殖企业等,扩大排查范围,全面开展隐患大检查。

在排查过程中,该乡还不断开展安全生产有关知识的宣传,印发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折页,针对企业常见事故隐患管理、火灾的预防措施、安全管理小知识等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利用漫画、小词条等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入心入脑的宣传。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资料2000余份,确保了宣传全覆盖。另外,现在即将进入冬季,昼短夜长、气候干燥是安全管控的关键时期,该乡还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针对排查过的企业单位扎实开展“回头看”,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工作。(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张译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