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干部职工身先力行促卫生城市创建

2018-11-16 14:42:0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古柏园社区工作人员创城在行动。

初冬时节,落叶纷飞,煞是好看,但无形中给环卫工作者增大了工作量。11月9日下午,栾城区组织干部职工到分包小区、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重点做好环境卫生管护、文明引导服务、公共秩序维护、基础设施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和市民文明素质,营造全民参与深化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栾城区通过定期、固定化、常态化的工作,巩固文明城成果,推进卫生城创建。广大干部在清扫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大清洗力度,做到“路见底色、树见绿色、房见原色、物见本色”,彻底清除死角死面,栾城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悄然华丽变身,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文明、卫生城市的传播者、引导者、践行者,身先力行促进卫生城市创建。(记者 聂国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