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11月10日栾城城区实现提前供暖

2018-11-16 14:34:1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走进福美小区的王彩云家中,一股暖流迎面而来。“我家的暖气已经热了,屋里温度一直保持在20多度。”

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11月10日,栾城城区集中供热企业实现正常运行,城区居民实现了提前供暖。

据了解,为实现达标稳定供暖,栾城区供热企业提前做好“冬病夏治”工作,燃煤供热锅炉已全面完成锅炉保养、清理维护、管道维修、设备及零部件更换等。10月底前,供热锅炉全部完成加压注水、设备调试、冷态运行等工作,已具备点火试运行条件。为强化能源保障,所有供热企业已签订气源保障合同,做好阶段性储煤工作,并提前完成环保设备提标改造,确保达标排放。

专家提醒:供暖初期,对于供回水管道不热的情况,用户可先查看自家供回水阀门是否开启;已经开启的用户,由于初期管道容易集气,可通过散热器上的手动放气阀自行进行排气,放至有水连续排出后关严放气阀,以防漏水。对于地盘管供热的用户,供水管、回水管温感不强的原因是地热的供热运行参数与普通暖气片不同,本身属于低温大流量,运行参数低,但室内供暖温度一般都能保障。对于室内有温控面板的用户,应将家中的温控面板打开,温度调节到最大,使温控阀处于开启状态,以确保正常供暖。(记者赵 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