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碰头会

2018-11-16 14:30:5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栾城区区委召开常委碰头会

11月12日上午,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碰头会,谋划部署全区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区委各常委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听了各常委发言后,张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年指标,全面对标对表市里指标和栾城区年初目标,抓好指标分析和调度工作,充分发挥好指标调优作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紧紧围双创双服、万企转型和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所确定的工作任务,积极出台政策抓手,通过“列好清单、张榜公布、拉出计划、提出要求”等倒逼手段,真正实现“腾笼换鸟”,切实盘活低效用地和散乱污企业用地。三要强化全域性党建示范区建设工作调度,全面补齐党建活动场所标准化、制度规范化等方面工作短板,确保一个村都不落,按期完成全域性党建示范区建设任务。四要立足栾城区作为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先行区的定位,加强规划引领,加快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推动栾城区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五要认真学习珠海航展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前谋划好明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不断提升航展举办水平。

张旭还就加快推进栾城区项目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奇瑞汽车项目二期建设、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全覆盖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玉渭强调,要统筹抓好城乡供暖工作,认真做好应急抢修等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提早着手准备明年利民实事征集,确保选好、选准项目,让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要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市重点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王洪河应邀出席会议。(记者 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